每日一推流行快訊藝人動態

秀智《斗娜》後大火首公開活動一路被表白 被要求兔子擺拍加碼送這個動作被融化

秀智因演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又讓事業再登高光期,12日她在首爾受邀出席品牌活動,身穿羽絨衣搭配黑色貼身牛仔褲,簡潔的打扮,還是擋不住她的女神氣場。

秀智出場就一路跟粉絲打招呼,搭配現場的風,把秀智的頭髮吹起,美到連攝影大哥都差點被融化,秀智在拍照期間,粉絲不斷表白,大喊是「真正的秀智呢」、「本人也太美了」,之間還有人說「我有看你拍的戲(斗娜)喔」被秀智本人翻牌回應「砍沙哈米大」。

而秀智也是出了名的寵粉親和,拍照期間是有求必應,除了愛心比好比滿之外,被要求擺出「兔子」,她雖然先一臉疑惑之後,就送上可愛的兔子擺拍,最後還可愛加碼搖動兔子耳朵,可愛的樣子又再度圈粉。

翻攝自Netflix

其實秀智演出《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後,大家都紛紛說她是在演自己吧,自然又真摯的演技,收服了大票戲迷。秀智2010年以女子團體 miss A 成員正式出道,隔年轉戰當演員也是大成功,每次參與的作品都可以成功吸眼球,這次《斗娜》又展現了不同的個人魅力,也讓大家期待未來的秀智,會再有什麼樣的新挑戰!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