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青龍電影獎》入圍名單超華麗!「金憓秀同台舊愛」趙寅成、宋仲基競爭超激烈

圖片來源:趙寅成IG、金憓秀 IG、GaragePlay 官方 IG

南韓第44屆《青龍電影獎》即將在24日舉行,日前宣布再由金憓秀接棒主持,這也是她連續主持30年後,最後一次擔任青龍主持人,讓許多粉絲都非常不捨,除了主持人公布外,近日也公開了本屆入圍名單,再度由多位大咖廝殺,身兼主持人的金憓秀再度以電影《神鬼海底撈》入圍影后,對決同片廉晶雅,除此之外,影帝及男配名單也受到大眾矚目。

今年的影后名單依然精彩,由《神鬼海底撈》金憓秀、廉晶雅對上《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朴寶英、《鬼夢遊》鄭裕美、《隱匿的真相》金瑞亨,5人都是演技備受肯定的演員,因此不管獎落誰家都不奇怪。

圖片來源:金憓秀 IG、BH Ent. 官方 IG 、Management Soop 官方 IG、金瑞亨 IG

影帝部分今年則由金憓秀唯一認愛過的男友《絕對味覺情人》柳海真對上《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 》宋康昊、《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李炳憲、《晝盲神探》柳俊烈、《逃出寧靜海》D.O.,名單超華麗,而金憓秀與柳海真再度同台也是一大看點。

圖片來源:韓善伙 IG、GaragePlay 官方 IG 、C-JeS studios 官方 IG

除了影帝、影后外,今年的男配角獎也是話題度滿滿,由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宋仲基以《禍亂:地下秩序》對上《神鬼海底撈》趙寅成、朴正民,以及《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吳正世、《犯罪都市3》李浚赫,其中,宋仲基雖然在電影中掛著男主角名稱,但卻是入伍男配角,對上15年前曾合作過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的趙寅成,雙帥久違同台,讓粉絲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GaragePlay 官方 IG、趙寅成 IG 、Barunson E&A 官方 IG、李浚赫 IG

不只男配角,女配角也一樣超激烈,由《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全余贇、Krysral 對上《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金善映、《Dream Palace》李允智、《絕對味覺情人》韓善伙,每一位都在電影中展現超強存在感,讓粉絲都超期待最後會獎落誰家。

圖片來源:Barunson E&A 官方 IG、Lotte Ent. 官方 IG 、INDIESTORY 官方 IG、韓善伙 IG

男子新人獎則由《貴公子》金宣虎再度角逐,對上同片的姜泰柱等人,女子新人則是由《禍亂:地下秩序》金瑞亨與《神鬼海底撈》高旻示等人入圍。

圖片來源:GaragePlay 官方 IG、貴公子
圖片來源:GaragePlay 官方 IG、高旻示 IG

而今年話題作也全部都入圍各大獎項,其中由《神鬼海底撈》、《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各自入圍11項大獎最風光,進軍坎城的《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則入圍10項大獎不容小覷,最後的結果將在24日揭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