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全昭旻倒數《Running Man》成員超不捨 梁世燦讀信忍不住哽咽

全昭旻上月23日無預警宣布退出韓綜《Running Man》,身為6年固定班底的她,讓不少忠實粉絲們都相當不捨。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的節目剛好是韓媒爆出新聞當天,也是全昭旻倒數第二次錄製,成員們紛紛拿此事調侃「全昭旻要退出了」。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T

開場時,劉在錫一見到全昭旻便說「妳不是說要退出了嗎?」讓全昭旻尷尬表示:「哥哥你不是都知情嗎?」接著成員們都紛紛依依不捨,HAHA:「我以後靠動弄誰的樂趣過活啊」、劉在錫:「少了全昭旻感覺很空虛」,智孝也認同說道「確實不好受」,沒想到這時一旁的池錫辰表示「現在還不遲啊昭旻」、「推翻新聞就可以了」,成員們紛紛起哄「說騙人的就可以」惹得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T
圖片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YT

然而在下集將迎來全昭旻的最後一次錄製,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紛紛為她送上手寫信,甚至梁世燦在還未讀信前就哽咽到說不下去,畫面看起來相當令人不捨,哥哥們雖以逗趣的讀信方式為全昭旻送行,但隔著螢幕,仍逼哭不少忠實觀眾。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