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直擊!GD權志龍主動到警局報到變胖了 「先伸懶腰」態度輕鬆像是走紅毯?

因李善均涉毒風波,GD(權志龍)也遭隱射有吸毒,他不僅在社群上公開喊話證明清白,6日也在律師的陪同下,穿著正式黑西裝現身警局準備接受調查,下車時他先是拉拉筋,神情看起來相當從容,對於記者的提問他有問必答,還跟粉絲喊話不要擔心,最後輕鬆地走入警局,被說跟李善均的情況相差很大。

GD主動到案說明,下車後特意停下來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被問主動到案的原因,他表示要「調查看看」,強調自己跟毒品無關,「今天會來是為了要釐清一切,更說比起在這裡多說什麼,我想要快點接受調查」,但被問到是否有出入聲色場所,及警方的處理態度,他曖昧地說:「要觀察看看」,至於有沒有話要對支持他的粉絲說,他則沈默了一會,輕鬆的說:「不要太擔心,我接受調查去去就回」。

GD今天現身調查,還搭乘自己代言品牌的車款,現場也擠進許多粉絲和YouTuber,兩排滿滿的媒體跟人潮,為了怕發生踩踏事件,警方也出動150名警力維持秩序,而GD一派輕鬆的態度,也讓網友表示,「還以為在看他走紅毯呢」,「天王的氣場感覺還是沒變」,「看起來應該沒吸毒」,「這個態度很可以」,但也有網友說「他是不是變胖了」,完全放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