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利特擔心粉絲不來SJ見面會 威脅沒坐滿就要送示威卡車到ELF家門口!

Super Junior 4日舉辦了出道18週年的粉絲見面會,然而在見面會前剛宣布活動場地時,卻引發ELF們超不滿,因為是時隔八年以完整體舉辦的韓國見面會,SM卻只租了慶熙大學和平殿堂,為此粉絲們還出動了示威卡車到公司門口抗議!

圖片來源:SJ 官方IG

利特在見面會上就提到了這件事:「在見面會之前粉絲們覺得很失望,畢竟是時隔八年開的見面會,場地未免也太小了,還送了示威卡車,其實我們是想說今年先這樣試試水溫問好,明年已經講好要在大的場地舉行了,不過我擔心的是,如果我們這樣約定好了你們不來怎麼辦,那這樣我們要送卡車到各位家門前示威哦!」

圖片來源:SJ 官方IG

希澈在一旁直呼:「第一次看到威脅粉絲的歌手」,銀赫也吐槽就像是逆應援一樣的概念啊!老少年們回應粉絲訴求的同時又不失幽默感,搞笑又有情商的發言,真的不愧是SJ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