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BTS為了忙內驚喜合體!「四人親密拍貼」V直接抱緊柾國親下去?

BTS 柾國在3日發行首張 solo 專輯《GOLDEN》,再度橫掃全世界各大排行榜,還在第一天就狂賣兩百多萬張,打破 K-POP 的 solo 歌手紀錄,而一直以來都團魂滿滿,互相支持的 BTS 成員們,這次也依然現身為忙內應援,除了在軍隊的 Jin、SUGA、J-Hope 外,未入伍成員們竟然驚喜合體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TS official(@bts.bighitofficial)分享的貼文

4日,智旻於個人 IG 上傳一張照片,照片上竟是與成員們的拍貼照,只見大家在柾國新專輯《GOLDEN》背景前,頭貼頭,還互相擁抱的擺出多個姿勢,從第一張原本只有 V 跟柾國,V 還直接把弟弟抱緊處理,有一張看起來還跟親下去一樣,柾國的表情看起來也很享受(?I),接著下一張智旻加入,再來 RM 也現身,未入伍成員全員合體為忙內應援,看大家擠在小框框裡抱在一起的樣子真的太有愛,不愧是無時無刻都散發團魂的 BT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MIN(@j.m)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RM IG、V IG

智旻上傳不久後,RM 跟 V 也火速在限時動態轉發,V 還在5日再度轉 PO,5日於個人 IG 發出多張帥照,寫下「因為睡不著覺🤷🏻」,除了個人帥照外,V 也再度把幾人的合照放進去,還超貼心的把照片截圖放大,而看到4人久違合體後,也讓粉絲更加期待 BTS 完整體的那一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thv)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