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普賢分手Jisoo後首發文!「一連發兩張照」IG慘遭惡意留言洗版

演員安普賢在8月被韓媒《Dispatch》爆料熱戀 BLACKPINK Jisoo ,雙方也火速承認,但沒想到戀情公開才3個月左右,就在上個月24日爆出兩人已分手,Jisoo 經紀公司 YG Ent. 也在報導出來後火速出面證實消息,而雙方粉絲也都非常關心兩人狀態,繼日前 Jisoo 率先發文後,安普賢也在近日 PO 出近況,吸引了眾人關注。

圖片來源:Jisoo IG、安普賢 IG

5日,安普賢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一連 PO 出兩張照片,照片中是遠山後的太陽漸漸升起,以及慢慢出現3分之1的日出照,而這也是他在被爆出分手後,時隔快兩周的首個發文,不只吸引大量網友前來觀看,就連韓媒也非常關注,還直接下標「安普賢,與 BLACKPINK Jisoo 分手後首個近況...『火紅的太陽升起』」。

圖片來源:安普賢 IG

據了解,安普賢在爆出與 Jisoo 熱戀後,IG 追蹤人數直接暴漲,許多海外粉絲都爭相朝聖 Jisoo 的男友,但也被不少網友爆出他各種過往黑料,甚至還有抹黑造謠等,讓安普賢身心都非常辛苦,也讓許多周邊人士看不下去出來力挺,因此兩人火速分手原因,也被猜測是因為謠言太多的關係。

圖片來源:安普賢 IG

而雖然現在已分手,但也可以看到安普賢 IG 貼文的大部分留言都是跟 Jisoo 有關「如果不是因為 Jisoo,我根本不會知道他是誰」、「謝謝你離開 Jisoo」、「這很顯然,公主不會跟平民在一起」、「我不用再追蹤你了」等,雖然還是有粉絲現身力挺他,但還是能看到許多帶有攻擊性的留言,讓粉絲們都非常心疼。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