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粉絲見面會

燦烈開唱「掏婚戒套牢新娘」引暴動! 安可唱一半音樂突卡掉:以為是驚喜

EXO燦烈4日單飛來台舉辦《CHANYEOL FANCON The Eternity》見面會,一登場他就帶來新歌《NOTHIN'》立馬引爆全場尖叫,除此之外,他還大秀中文表示「好久不見,我會中文一點點,我很喜歡你們,我喜歡麻辣燙,謝謝,請多多關照!」超有誠意。

燦烈此次來台提到自己知道台灣夜市很有名,很想要去看看,不過很可惜沒能去成,當他聽到粉絲大喊一起去時,他也立馬答應「好啊!一起去吧」他還說自己已經吃到了牛肉麵,滿足大讚真的很好吃「不過能見到大家才是最讓我開心的!」把台下粉絲撩得不要不要~

整場見面會中,燦烈是無敵寵粉,不只公開了多張私下生活照、和大家玩遊戲,他還特別選出幾位粉絲一起隔空拍人生四格,當他看到穿著婚紗的粉絲,他先是主動安排牽手的動作,還把自己的戒指當成婚戒,作勢為該名粉絲戴上,惹得其他粉絲超級忌妒,他也忍不住笑說「大家怎麼表情不太好?不行啦!要祝賀才對呀」

由於燦烈在27號就要迎來31歲生日,台灣愛麗們也為他準備了好多應援,不只有「一輩子都想在你身邊呼吸」的排字,還有影片、彩虹海等等,讓燦烈看了超級感動,直呼「真的要瘋了!應該是要我來準備的才對呀」甚至還說「真的不想結束」、「我應該再從頭開始一次嗎?還是我們明天再辦一場?」

沒想到到了安可橋段時,真的重來了一遍!只見他在演唱《足夠了》時,硬體設備卻出了狀況,不僅音樂全部卡掉,就連螢幕也跟著一起黑掉,讓他忍不住笑說「我還以為是驚喜,你們嚇到了嗎?我也慌張了」最後整場見面會也在重唱了一次《足夠了》之後,劃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