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偶然成為社長3》包壽司沒戴口罩 遭網友怒批:毫無衛生觀念

人氣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在26日開始播出,這次依然請來多位大咖助陣,除了固定的兩位社長車太鉉、趙寅成外,本季首組打工生則是韓孝周、林周煥、尹敬浩,第一集就好評不斷,但沒想到第二集出現包壽司的片段時,幾人沒戴口罩,邊聊邊包的片段卻引發大量批評,怒批他們沒衛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N(@tvn_joy)分享的貼文

2日播出的集數中,幾人在上一集做完食材後,開始正式營業,超暢銷的壽司讓大家都手忙腳亂,但節目在播出後卻罵聲一片,不少人指責他們在包壽司時,沒有戴口罩,還邊說邊笑,也沒有戴頭套,除此之外,從上一集開始就有部分網友指出成員沒有穿圍裙就在做料理,甚至還有人直接用手抓食物試味道後,再繼續做菜,直接被怒批沒衛生。

不少網友留言指責節目沒有衛生觀念,認為這樣包壽司邊講話很有可能會噴口水,而且前一陣子才經歷過新冠肺炎的事情,應該要更注意衛生方面,就算為了節目要露臉,也可以選擇戴透明口罩,但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在海外戴口罩反而更奇怪,並表示節目就當作節目來看就好,兩派爭論不斷。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