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完整體無望?「YG只發行她周邊」續約進度仍是謎

BLACKPINK 早在8月就已經與 YG Ent. 合約到期,4位成員續約問題一直是近期大眾關注的焦點,假消息不斷也讓粉絲們的心情跟坐雲霄飛車一樣,日前才傳出只有 Rosé 續約,但之後又被拍到 Rosé 與哥倫比亞唱片 CEO 羅恩佩里見面的照片,被猜測是否全員出走,不過沒想到 YG Ent. 近日竟宣布將發行 Rosé 個人 Season's Greeting,再度引發大量猜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3日,YG Ent. 於 BLACKPINK 官方 Twitter 宣布將發行 Rosé 的個人 Season's Greeting《Season's Greetings: From HANK & ROSÉ To You [2024]》,從下午4點開始預購,將在12月6日開始發行,內容以 Rosé 與她的愛犬 Hank 為主角,並以「像魔法一樣的聖誕節休假(Magical Christmas Vacation)」的風格,來呈現 Rosé 想給粉絲們聖誕禮物的心意。

圖片來源:翻攝自 HanKyung

突然的新消息讓粉絲都很期待,但只有 Rosé 一人也讓大家紛紛開始猜測,是否真的只有 Rosé 與 YG Ent. 續約,韓媒還直接下標「BLACKPINK 只有 Rosé續約?...YG,沒有 Jisoo、Jennie、Lisa 的 Season's Greetings」,而對此,YG Ent. 也尚未做出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