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確定主動到案接受調查!「日期曝光」三度發聲警告不實傳聞

BIGBANG 隊長 GD 權志龍,日前被爆出因涉嫌染毒遭立案調查,雖然 GD 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我沒有吸毒」,並宣佈將會積極配合調查,但 GD 發出聲明不久後,警察也火速反駁,還表示有證據證明他的嫌疑,還將他限制出境,讓 GD 再度發聲,30日透過律師繳交自願出席接受調查的意向書,但沒想到才過1天,律師火速宣布將在下個月6日主動前往警局接受調查。

31日,GD 透過律師宣布「為了可以迅速又公正的進行調查,我們將會在11月6日主動前往仁川警察廳廣域搜查隊的毒品搜查部門積極配合調查」,並接著喊話不實傳聞與報導「為了不讓韓國代表性的 K-POP 藝人權志龍先生因為毫無根據的謠言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希望與論及媒體拿出可以負起責任的姿態,與事實無關,及毫無根據的推測性報導等散播傳聞的行為,我方都會以名譽毀損罪來進行超強力的方式對應」。

除此之外,根據韓媒報導,警方30日有先申請確認 GD 的通話內容,但已被法院駁回,原因是「犯罪事實陳述不足」。而 GD 也透過律師表示不管是毛髮還是尿液都願意配合調查,希望可以早日洗刷冤屈。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