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全昭旻正式從《RM》中畢業!完成最後錄製「一句話曝光心境」粉絲不捨

全昭旻在23日宣布將退出 SBS《Running Man》,並在30日進行最後錄製,突然的消息讓外界都非常震驚,而公司也表示全昭旻需要一些時間充電,因此做出這個決定,雖然粉絲們都非常不捨,但也支持她的選擇,而31日,全昭旻也在完成最後錄製後,秀出多張照片,並感性表示「要慢慢跟大家問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쏘미닝(@jsomin86)分享的貼文

全昭旻於31日在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多張照片,寫下「我要慢慢的跟大家問候」,照片中,是開朗燦笑的昭旻,手上拿著《Running Man》特製蛋糕,蛋糕上有昭旻在《Running Man》時期各種不同造型的照片,製作超用心,而因為常常在節目中自創 love line 而被取「戀愛青蛙」綽號,所以她在蛋糕旁標記幫她做青蛙造型的幾人寫下「青蛙 making 三人組」,接著她也上傳與工作人員的合照,寫下「星期一周末夫婦結束」,代表正式結束每周一《Running Man》的錄製,引發濃濃不捨。

圖片來源:全昭旻 IG

全昭旻在2017年4月加入韓綜《Running Man》,至今已活躍6年,超無厘頭的舉動每次都讓大家哭笑不得,這次突然宣布退出,也讓粉絲們非常不捨,但也都非常期待她未來在其他韓綜以及戲劇上的活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