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發行資訊

SHINee泰民睽違2年即將回歸!成熟&少年感兼具引發期待

SHINee忙內泰民時隔2年5個月回歸!同時泰民也在30日下午於首爾市廣津區的Megabox聖水舉行了第四張迷你專輯《Guilty》的記者招待會,在記者會上泰民發表了新曲相關訊息,表示將展現更加成熟的面貌。

圖片來源:IG@xoalsox

泰民表示:「從準備專輯的過程開始,就想起了走馬燈般過去的日子。雖然像往常做過的一樣,但還是想展現更加成熟的面貌。」接著他介紹到:「如果說到現在為止,有一提到『泰民』就會想到的個人色彩和既有印象,那麼這張專輯也將展現擁有這些(個人風格)的歌曲。」

圖片來源:IG@xoalsox

對於專輯內容泰民介紹到:「這張專輯共收錄了6首歌曲,比起至今為止我發行的個人專輯,聽起來舒服的歌曲好像更多。」並表示到其中有兩首充滿表演力即衝擊感的歌曲,其餘的四首是平時泰民自己喜歡聽的歌曲風格。泰民新歌將於30日發行,預告中舒服療癒的曲調展現了泰民般溫柔的氛圍,引發粉絲期待。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