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金在中跟Seventeen淨漢是共用毛巾的關係!「idol不會有味道 身體散發的都是香水」

在金在中、姜熙、Seventeen淨漢、Dino等人出演的旅行綜藝《阿拉丁神燈》中,金在中分享了和淨漢不小心共用毛巾的趣事,還開玩笑到因為是idol所以身上永遠都是香的,引起現場爆笑。

圖片來源:YT@콘토리지

在眾人一邊享受派對一邊聊天時,金在中說到:「在分隊旅行後發現只有沒和淨漢一起過,但是因爲是室友,所以變得更親近了」,並公開了作爲室友一起生活積累的小插曲。金在中透露到:「偶爾在毛巾不夠的時候,淨漢會重用之前洗澡用過的毛巾」,淨漢則說道:「我用了在中哥別條顏色的毛巾」,金在中恍然大悟地說道:「難怪毛巾一直是濕的!原來我用了淨漢昨天洗澡用過的毛巾啊」。

圖片來源:MBC every1

金在中接著說道:「基本上偶像們沒有汗味,我們的身體裡會散發出香水」、「因爲淨漢身上會散發出香水,所以用同樣的毛巾也沒關係」 對此淨漢忍俊不禁道:「這是為了守護偶像後輩的前輩的善良的謊言」,再次引起眾人大笑。姜熙也表示到:「分享毛巾可不是普通的事,我們現在是兄弟了」。

圖片來源:MBC every1

金在中、Seventeen淨漢&Dino、姜熙、JUN_P、李周安、Tan在法國蒙彼利埃展開的旅行綜藝《阿拉丁神燈》韓國時間每週一晚12點在MBC every1播出。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