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eak Time》讓B.A.P鐘業再度爆紅!即將「首次單獨開唱」

圖片來源:鐘業 IG

日前播畢的選秀節目《Peak Time》因為給出道偶像們拚第二次機會的主題,成功吸引大眾視線,讓不少粉絲掀起濃濃回憶殺,節目也成功讓許多藝人再度翻紅,其中 B.A.P 的文鐘業就是最成功的例子之一,因為超強唱功與舞蹈,加上霸氣性感的舞台魅力,讓他話題度超高,而他的出現,也讓不少 B.A.P 粉絲們浮出水面,大力支持,台灣粉絲還讓他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螢幕廣告,全力為他應援,而近日他終於傳出新動向!

Instagram에서 이 게시물 보기

문종업(文鐘業)(@moonjongyeup)님의 공유 게시물

據韓媒報導,文鐘業即將在7月15日下午2點及6點(當地時間)於誠信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單獨粉絲演唱會《UPPIE IS BACK(文鐘業回來了)》,而這也是他在選秀節目《Peak Time》組合24時結束後,首次單獨與粉絲見面的活動,預計會在舞台展現他直率的談話、多樣的舞台魅力,以及一些特別的粉絲活動。

Instagram에서 이 게시물 보기

문종업(文鐘業)(@moonjongyeup)님의 공유 게시물

文鐘業當時在 B.A.P 擔任主舞,超狂舞蹈實力讓他深受眾人喜愛,但後因公司沒有認真經營導致成員們陸續離開公司後,團體名存實亡,而在《Peak Time》中,鐘業展現的超強實力,讓隱藏許久的粉絲們再度現身,魅力爆棚的舞台也讓他擄獲不少新粉,這次終於要開唱,相信鐘業以後都會走花路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