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影

Jisoo有望出演電影《全知讀者視角》?「角色曝光」公司回應了

南韓人氣漫畫《全知讀者視角》日前傳出將翻拍成電影,還由安孝燮及李敏鎬擔任雙男主,直接引起超高話題度,而雙男神的加盟也讓人超期待會有哪些女演員加入,沒想到近日韓媒竟爆出 BLACKPINK Jisoo 將加入主演陣容,再度讓粉絲們陷入瘋狂啦!公司也在稍早做出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24日,據韓媒《日間體育》報導,電影界相關人士透露,安孝燮、李敏鎬、BLACKPINK Jisoo、蔡秀彬、NANA、鄭星一、朴浩山等人,確定加入《全知讀者視角》演員陣容,目前正在調整一些細部事項,而 Jisoo 所屬公司 YG Ent. 也在報導出來後做出回應,向《Newsen》表示「Jisoo 收到《全知讀者視角》提案後,目前還在討論中」。

圖片來源:蔡秀彬 IG、NANA IG、鄭星一 IG、U Make Company 官方 IG

據了解,Jisoo 的角色是男主角劉眾赫的同伴「李智慧」,為漫畫中《滅活法》的主要角色之一,認劉眾赫為師傅,因為星痕能力成為海戰要角,根據報導指出,Jisoo 原本就是漫畫的粉絲,所以很愉快地接受了出演提案,但目前 YG Ent. 尚未正面回答,因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官宣,而 Jisoo 如果確定出演,這將會是她首次以正式角色進軍大螢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