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isoo和安普賢分手了!認愛3個月結束戀情「YG證實消息曝光原因」

BLACKPINK Jisoo 在8月被韓媒《Dispatch》爆料熱戀安普賢,雙方也火速承認,但沒想到戀情公開才3個月左右,就被爆出兩人已分手,YG Ent. 也在報導出來後火速出面證實。

24日,據韓媒《JTBC 演藝新聞》報導,一位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Jisoo 與安普賢因繁忙的行程,所以自然的疏遠,最近已經分手」,而 YG Ent. 也向《日間體育》表示「Jisoo 與安普賢的確已在近期分手」,證實兩人的分手傳聞。

圖片來源:安普賢、Jisoo IG

據了解,安普賢在爆出與 Jisoo 熱戀後,IG 追蹤人數直接暴漲,許多海外粉絲都爭相朝聖 Jisoo 的男友,但也被不少網友爆出他各種過往黑料,甚至還有抹黑造謠等,讓安普賢身心都非常辛苦,也讓許多周邊人士看不下去出來力挺,幫他闢謠。而兩人低調的態度也漸漸引來許多支持,但沒想到短時間就分手收場,讓不少人都覺得非常遺憾。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