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圭賢創新粉絲俱樂部竟引起兩派爭論!SJ老粉淚崩「放不下E.L.F.」

圖片來源:圭賢 IG

Super Junior 圭賢在7月正式宣布離開老東家 SM Ent.,加入 Antenna 成為劉在錫、李孝利的同門師弟,日前登上綜藝還透露覺得到新公司最神奇的就是有了個人的官方社群,而圭賢換公司後,不管是 SJ 還是個人活動都非常積極,而近日他公開募集個人官方粉絲名,竟意外引起兩派爭論!

24日,圭賢在 Twitter 發布了募集個人官方粉絲俱樂部名稱的貼文,但沒想到竟引起超高討論度,有粉絲直接上傳粉絲名稱推薦的表單,在「希望的粉絲名稱」欄位寫下 SJ 的官方粉絲名「E.L.F.」,並表示「如果大家都這樣寫的話,可以變成 E.L.F. 嗎ㅜㅜㅜㅜ 粉絲名繼續用 E.L.F. 吧... 我不喜歡組合跟個人分開ㅜㅜ」。

另一位粉絲也表示「我討厭因為想用 E.L.F. 當粉絲名,而被當成不支持圭賢個人活動的人ㅜㅜ 音樂劇都去看、個人專輯也都買了,出來的節目也都準時收看...還一直很想看 solo 演唱會... 就算這樣我還是18年的 E.L.F.,抱歉,我放不下那個名字ㅠㅠ」等。

但也有另一派粉絲表示支持「大家好像搞錯了ㅋㅋ 不是主是 SM,副是 Antenna,而是 Antenna 是主,SM 只有在團體的權力,所以當然要在主要活動的 Antenna 創新的粉絲俱樂部啊」等,直接讓粉絲們掀起兩派討論。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