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希澈突然宣布要結婚了!連新郎服裝都選好「是大紅色的」

Super Junior 希澈因為有話直說的綜藝感,讓他成為各大綜藝節爭相邀約的對象,還跟媽媽一起成為韓綜《我家的熊孩子》固定班底,而媽媽常常催希澈結婚的模樣也讓大家哭笑不得,但沒想到近日希澈竟自己宣布要結婚了,還在 IG 上傳紅色玫瑰花的照片,讓大家都超驚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김희철(@kimheenim)分享的貼文

22日,希澈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一張捧著紅玫瑰花束的照片,寫下「我今天要在《熊孩子》中結婚了」,還附上一個爆笑貼圖,不過超有氣氛的照片讓大家都好奇是真是假,但沒想到就連《我家的熊孩子》的班底都超驚訝。

圖片來源:希澈 IG

節目預告中,只見希澈與一般新郎不同,穿著大紅色西裝進場表示「我想打破新郎都要穿黑色西裝的偏見」,而希澈突然的「婚訊」也讓出演者們紛紛詢問「希澈怎麼了?」、「要結婚了嗎?」,希澈的媽媽則是完全不知道的樣子,看到希澈宣誓時還直接流淚,讓大家都對希澈的「結婚典禮」更加好奇。最新一集節目將在22日晚間9點5分(當地時間)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