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MAMAMOO+來台完美重現《想見你》經典台詞!「大跳蔡依林《Play我呸》」差點被粉絲感動哭

MAMAMOO+ 又來台灣啦!繼7月現身高雄啤酒節後,時隔3個月再度旋風襲台,舉辦粉絲演唱會《MAMAMOO+ 1st FAN CONCERT "TWO RABBITS CODE" in TAIPEI》,還直接在一天就舉辦兩場,台灣粉絲們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現場霸氣十足的 MAMAMOO+ 一登場就獻唱《Chico malo》,接著再唱《I LIKE THIS》,過程中還不斷用中文向粉絲們打招呼「大家有多想我們?尖叫聲!哇嗚,我要熱烈的歡呼」,還一直用中文俏皮的說「感動到哭哭」、「森七七」、「好棒棒」等,超接地氣的發言直接讓粉絲們笑翻。

除了小分隊歌曲外,兩人還各自帶來 solo 舞台,頌樂演唱《Adrenaline》、《Spit it out》、《HONEY》,玟星則是演唱《ddu ddu ddu》、《C.I.T.T》、《Shutdown》,超狂的現場實力,也讓現場粉絲聽的超享受,兩人還一起帶來 BTS 柾國的《SEVEN》、街頭女戰士《SMOKE》、(G)I-DLE《Queencard》、NewJeans《Super Shy》、IVE《I AM》等歌曲,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誠意十足的她們還用中文演唱由八三夭的演唱的台灣人氣電視劇《想見你》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還完美重現經典台詞,玟星先說「我答應你,我絕對不會忘記你」,頌樂則馬上回「不管用什麼方式,最後我一定會找到你」,配上表情演技直接讓大家笑翻。除此之外,兩人還挑戰蔡依林《Play 我呸》舞蹈,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而台灣粉絲也使出最強絕招,秀出排字應援,讓兩人感動的合照留念,最後還直接走進觀眾席跟粉絲們互動,承諾不會讓各位等太久,暗示馬上又會來台跟粉絲見面,兩人也在安可帶來 MAMAMOO 組曲,讓粉絲看得意猶未盡,晚上還有一場,各位可千萬別錯過喔!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