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宋仲基國際試鏡失敗自爆「老婆有幫忙」 驕傲透露兒子這裡長得最像他

圖片來源:宋仲基 IG、@eshani09/X

宋仲基日前以《禍亂:地下秩序》首度登上坎城影展,近期再度以同部電影踏上《釜山國際電影節》紅毯,再創演藝高峰,6月還與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喜得一子,真的是家庭事業兩得意,而近日他接受採訪,不只甜蜜談到家人,還坦言有意進軍海外,自爆最近參加的試鏡都遺憾落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송중기 songjoongki official(@hi_songjoongki)分享的貼文

宋仲基15日為宣傳新電影《禍亂:地下秩序》,登上了 JTBC《News Room》,其中,他坦言「因為想拍攝海外作品,所以試鏡了很多次,但都被淘汰,雖然有點難過,但會繼續努力」,表達了自己的決心。

而在被問到進軍海外方面,有沒有受到了妻子的幫助時,宋仲基回答「因為妻子不是韓國人,所以很多人會這樣想,但其實在遇到妻子前,就一直想往海外發展,當然妻子也給了很多幫助,幫我介紹了很多自己在戲劇方面的人脈,以及好萊塢相關人士的朋友,也因為這樣而參加試鏡過」。

圖片來源:@eshani09/X

不只如此,宋仲基也提到剛滿百日的兒子,並開心表示很多人說兒子的嘴唇跟他很像,驕傲表示「10個人中,有8個人都會這樣說,所以我也更加注意嘴唇」,而他也坦言現在還對成為父親這件事感到很神奇,並透露在育兒中尋找兒子跟自己相似的地方很有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