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媒體人揭BLACKPINK續約內幕早泡湯了! 曝「Lisa瘋馬秀後就玩完」YG只求這事

從今年8月開始BLACKPINK的續約問題,就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儘管各種消息頻傳,但YG始終沒有給大家一個明確答案,讓粉絲都超級不安。然而近日韓國資深媒體人李鎮浩就直言「BLACKPINK續約的最大難題就是Lisa」且在她參加瘋馬秀後,續約一事就玩完了!

圖片來源:Lisa IG

李鎮浩近日發影片揭開BLACKPINK續約內幕,他在影片中直言Lisa不跟YG續約的最大因素「其實跟錢有關」,他表示「Lisa的身價已經超過500億韓元(約12億台幣),甚至達到了1000億韓元(約23億台幣)的程度」即使Kpop在全球廣受歡迎,但YG也很難向一個成員下注1到200億韓元的投資「因此YG再和Lisa簽約是不太可能的」

圖片來源:Lisa IG

另外他也提到Lisa出演瘋馬秀,已在韓國國內引起不少反彈聲浪,由於國內非常重視藝人形象,所以如果Lisa和YG續約的話,即便她已在ig表明未來仍有出演瘋馬秀的意願「無論何時需要有人來填補空缺,都可以打電話給我」也很難再出演這樣性質的節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影片的最後也提到「YG目前比起個人續約,更希望她們簽下團體合約」這樣一來就能藉她們偶爾維持團體活動來挽救公司股價,並持續以團體身分創造商機。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