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厲旭終於開通IG還偷放閃「立刻追蹤女友」!穩交3年網驚:還以為他單身

對於E.L.F.們,今天最開心的事莫過於銀赫重啟IG,還有厲旭晚了大家10年終於開通個人IG帳號!有人翻開厲旭的追蹤名單,發現對於戀情一直很低調的他竟然偷偷放閃,讓網友都忍不住笑說「差點都忘了他有個穩交3年的女友了!」

圖片來源:銀赫 IG、厲旭 X

厲旭的第一篇發文就是自己的超帥自拍,其實過去厲旭就曾在X(原Twitter)公開自己要開設IG帳號的消息,還調侃自己比其他人晚了10年,讓粉絲們久等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YEOWOOK(@ryeo9ook)分享的貼文

另外他的追蹤名單也引起大家關注,除了Super Junior和D&E的官帳以及成員們的帳號以外,他幾乎追蹤了SM旗下所有藝人的IG,就連前隊友強仁的帳號他也沒有忘記!不過最讓人注意的是他還追蹤了女友Ari的大號和小號,而Ari也立刻追蹤男友,默默傳達愛意。

圖片來源:厲旭 X、Ari IG

其實兩人早在2020年9月就公開戀情,當時厲旭透過公司認愛「兩人以關係很好的前後輩相處後,發展為戀人關係」至今已穩交3年,由於兩人都相當低調,所以當厲旭追蹤女友帳號的消息傳開後,網友都忍不住驚訝「我現在才知道他有公開戀愛!」、「這可是目前我們65最高調的一次」、「畢竟他必須是隊內第一個結婚的人」

圖片來源:厲旭 X、Ari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