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心疼子瑜「完全沒個人活動」...子瑜媽發文「承諾像泡沫一樣」疑不滿JYP 本人回應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去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原本是很開心的事,不過近日微博上就有粉絲在統計TWICE成員們今年的行程後,發現子瑜在2023年完全沒有個人活動,疑似又被JYP虧待,然而子瑜媽媽的一篇發文,也被網友認為是在替子瑜抱不平。

圖片來源:TWICE IG

子瑜媽媽在X(前推特)有感而發寫下「充滿虛偽,言辭如風吹,謊言編織,如浩瀚星空。你的承諾,像泡沫一樣,觸碰即破,難以相信。猶如風中蒲公英種子,飄渺不定,隨風起舞。語言的巧妙,宛如小說家,編織著謊言,言語如迷宮,總是迷失其中,尋找真相之路,難以尋覓。」

圖片來源:子瑜 IG、子瑜媽 X

貼文曝光後,粉絲都認為子瑜媽是在為子瑜的現況感到不滿,紛紛留言寫下「悶虧吃了七年續約這一年還被冷凍」、「這個續約簽了個寂寞」、「瑜媽~你的字字句句我懂,心痛!人的青春歲月何其珍貴啊」,並在X上以「#TzuyuDeservesBetter」的標籤串連,希望JYP不要綁住子瑜,浪費她的青春⋯。

圖片來源:子瑜 IG

然而就在事情於網上發酵後,子瑜媽媽也在6日緊急發文,表示該篇文章是「自己接觸宗教後,有感而發的勸世文」希望大家不要將諸多人事物對號入座。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