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潤娥同框MOMO嗨翻全網!網盼「能變熟」...願望秒達成

少女時代潤娥、TWICE成員MOMO、IVE成員張員瑛,三人三色現身Miu Miu巴黎時裝週,然而潤娥和MOMO同框合影引發韓網熱議,有網友許願「希望她們能變熟」,4日一早潤娥就曬出與MOMO的合照,MOMO也轉發該則動態,二、三代女團的夢幻聯動嗨翻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潤娥以一身咖啡色套裝氣場十足的現身時裝週,MOMO則是一套緊身連衣裙,展現十足的性感風格,兩人合體拍攝公關照引發全網熱議,紛紛大讚「漂亮的孩子旁邊還是漂亮的孩子」、「兩人真的都好美啊」、「希望他們能變熟」等等讚美聲不斷的留言滿出韓網論壇。

而身為二代團代表的少女時代、以及三代女團代表之一的TWICE,成員之間罕見的合體也難怪會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就在網友們許願兩人能有更多的互動時,潤娥就在IG上傳一則和MOMO舉杯的私下同框照,MOMO也快速轉發該則限時動態,並且開心附上一個大愛心,不難快出兩代女神相處的非常融洽啊。

圖片來源:潤娥、MOMO/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