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NCT 127回歸海報竟出現泰一車禍傷口!「SM火速下架」引起粉絲憤怒

圖片來源:泰一 IG

NCT 泰一8月完成行程騎摩托車回家時,意外發生車禍,造成右邊大腿骨折,經紀公司 SM Ent. 火速發聲明表示泰一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需要動手術,並宣布在恢復前暫停所有行程,而近日小分隊 NCT 127 即將在6日以正規5輯《Fact Check》回歸,陸續公開個人及團體海報,但沒想到泰一的個人海報中,竟出現疑似泰一受傷的腿部,SM Ent. 火速換下海報,引發粉絲憤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IL(@mo.on_air)分享的貼文

3日,根據外媒《Koreaboo》報導,NCT 127 目前在積極準備回歸中,近日陸續公開多張回歸預告及海報,日前因受傷暫停活動的泰一也在內,雖然有可能是在受傷前就拍好,但其中一張露出泰一受傷的大腿部位,只見照片中些微露出的大腿膚色明顯偏紅,還有兩道疑似刮傷的痕跡,疑似是車禍留下的傷痕,而 SM Ent. 也在得知消息後火速下架該照片,改上傳只有上半身的海報。

雖然海報火速下架,但也被許多眼尖網友捕捉,直接引起大批粉絲憤怒,認為 SM Ent. 在泰一完全恢復前,就讓他工作,據了解,泰一在車禍時右邊大腿骨折,需要手術及多加休養,因此 SM Ent. 這次疑似恢復前就讓他復工,引起許多批評,而目前爭議持續擴大中,SM Ent. 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