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

SJ圭賢被狂罵「整型怪物」 曝光超委屈原因:SM叫我這樣做

圖片來源:圭賢 IG

Super Junior 圭賢近日出演音樂劇《Ben Hur》到各大節目宣傳,還直接穿上音樂劇的服裝現身,宣傳誠意滿滿,而圭賢也再度展現機智口才,3日登上韓綜《脫掉鞋子恢單 4Men》與主持人一來一往的對話直接讓大家笑翻,繼在離過婚的主持人面前大談想婚後,這次竟自爆割雙眼皮後被罵「整怪(整型怪物簡稱)」,讓他覺得超委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O KyuHyun(@gyuram88)分享的貼文

3日播出的《脫掉鞋子恢單 4Men》中,圭賢與 GFRIEND 出身的 Yerin 一同登上節目,長相帥氣的圭賢被主持人問到學生時期人氣是不是很高,沒想到圭賢竟回答「老實說,學生時期沒有雙眼皮,是出道後公司叫我弄的」,自爆進 SM Ent. 後去割了雙眼皮,接著主持人之一的卓在勳馬上開始攻擊「是整形美男嗎」,讓圭賢超委屈表示「大家都說是整怪,我才弄了眼睛而已就叫我整怪,是不是太過份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脫掉鞋子恢單 4Men

然後抱怨大家拿出的整型前照片「只把臉皺在一起的照片拿出來做比較,說是過往照片」,接著驕傲表示「我在學生時期以樂團活動的時候可是被稱為四大天王欸」,沒想到卓在勳再度攻擊「整怪當四大天王是不是有點過分」,直接讓現場陷入爆笑。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