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音樂

李孝利睽違6年正式回歸!酷帥煙燻妝及連帽短褲 粉絲直呼夢回2006年

2日李孝利的經紀公司Antenna通過社群帳號和YouTube公開了李孝利單曲《HOODIE E BANBAJI》的MV預告。在陰暗、閃爍著燈光的背景下,李孝利化着濃濃的煙燻妝,展示了致命的魅力,特別是李孝利特有的女王風範,進一步提高了期待感。

圖片來源:IG@lee_hyolee

在約15秒左右短短的影片中,可以一眼看到在人群中穿著連帽短褲的李孝利,眼神中流露出的霸氣讓看到預告後的網友們反應應熱烈,紛紛留言說道:「皇帝的回歸」、「現在還跟U-Go-Girl時期一樣美」、「太帥了」、「還以爲是2006年」等,反應熱烈。《HOODIE E BANBAJI》將於韓國時間10月12日晚間6點公開。

圖片來源:IG@lee_hyolee,dancingurangdan

另外李孝利在此前也通過綜藝《唱跳歌手流浪團》、《退貨遠征隊》向觀眾展現了數年如一日的唱跳實力,這次的回歸相信也會非常精彩!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