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宇彬穿襯衫種田全場傻眼 李光洙嘲:像CG進來的人

羅PD全新力作《豆豆瓜瓜》找來李光洙、金宇彬、都敬秀(D.O.)、金基邦四位好友一起到鄉下種田,最新釋出長版預告,金宇彬首場拍攝竟穿襯衫現身讓李光洙笑喊CG。預告中可見李光洙狂欺負其他三位至親,引發無限笑聲。

金基邦先是透露李光洙在自己的手機暱稱是「大騙子,李光洙」,透露他一天到晚都在騙人,這時一旁在種田的光洙,讓金宇彬笑稱「他現在這個行為也是騙人的」。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光洙無限捉弄成員們,像是捏大哥金基邦的臉、狂摸D.O.等動作,不斷製造現場笑聲。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在拍攝時金宇彬不是穿皮鞋配polo衫,就是穿著襯衫搭配牛仔褲現身讓全場人都傻眼,他解釋「這是對觀眾的禮貌」。到農田時李光洙好心勸導「在我看來你現在最應該換的是衣服」、「你好像是CG進來的人」讓全場陷入爆笑,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正片的播出。

圖片來源:채널 십오야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