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ain衰捲85億房地產詐騙爭議! 經紀公司硬起來直批「買家指控太荒謬」

韓國知名歌手Rain日前遭指控出售85億韓元的房子卻沒給買家看房,並且買家交屋時看到的房屋裝況和照片差很大,因此向警察局提交對Rain的起訴。對此Rain的經紀公司也於25日硬起來發聲明否認,直喊「太荒謬」。

圖片來源:Rain/IG、 RAINCOMPANY

對於買家的指控Rain的經紀公司於25日嚴正發出聲明,「買家關於藝人Rain的說法完全錯誤。這無非是僅僅因為賣家是名人就對其進行過分的批評。」更狠批「從常識的角度來看,僅僅看照片就購買了價值數十億韓元的房屋也是荒謬。」、「另外只要在網路上輸入地址就可以看到建築的外觀。」經紀公司在聲明中直喊該說法本身就是荒謬的。

照片來源:Rain IG

最後更表示「我們有大量證據證明買家的說法不屬實,但如果買家提出虛假事實投訴,我們會按照法律程序將其作為證據提交」,用強硬的手段確保未來不再發生類似的事件。然而Rain本人至今未對此事作出任何的說明。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