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在錫爆料IU新人時期遭朴明洙無視! 製作方加碼曝「私下狂發牢騷」

韓綜《玩什麼好呢》在最新一集中,劉在錫爆料在主持《無限挑戰》時的趣事「IU是朴明洙養大的」,當時還是新人時期的IU遭到朴明洙無視,當時朴明洙甚至向編劇發牢騷,超私密的黑料引發全場爆笑。

HAHA先是提到「IU是在錫哥養大的」,對此劉在錫否認應該是朴明洙養大的,便透露了當時在拍攝《無限挑戰》時的趣事,IU和朴明洙在2010年因搖滾節特輯首次合作《冷麵》,因原唱Jessica時間搭不上因而找來IU上陣,沒想到卻換來朴明洙無情問道「喂...她是誰啊?」對此IU絲毫不畏懼的介紹道「我是新人歌手IU」。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接著製作組加碼爆料「IU來代班Jessica時,朴明洙還對編劇大發牢騷,要我們把Jessica帶來」,當時同為主持人的劉在錫、HAHA也認證了這項消息是真的。不過劉在錫也幫忙緩頰透露,朴明洙當時聽到IU唱完第一段後馬上心情就笑開懷了,認證了IU的超強實力。HAHA最後也不忘開玩笑說道「IU開始步步高升後,明洙哥就開始死纏爛打了」引發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