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I-DLE Minnie、雨琦滑板車違法共騎!影片瘋傳「差點摔倒」韓網轟:超級危險

(G)I-DLE 因為接連推出熱門歌曲,人氣暴漲,在全世界的知名度也跟著不斷上升,從6月開始展開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 (G)I-DLE WORLD TOUR 'I AM FREE-TY'》與全世界的粉絲見面,18日、19日前進德國柏林,但沒想到在演唱會結束後,成員們私下休息的時間,竟被拍到 Minnie 及雨琦在德國街頭共騎一台滑板車,違法行為引發大量批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NIE(@min.nicha)分享的貼文

21日,有國外網友在德國街頭巧遇 Minnie 及雨琦,並拍下影片,影片中只見兩人共騎一台滑板車,一開始還搖搖晃晃差點跌倒,而事實上共騎滑板車在德國當地屬於違法行為,一台只限一個人騎,不能載人跟物品,若被發現會被處以10歐元(約340台幣),而不只在德國,就連在南韓也是違法。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因此影片傳回去後直接引發大量批評「在路上真的很討厭這種人,竟然還是偶像」、「哇,真沒概念,這不是常識嗎??」等,不只被批違法,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也非常擔心,擔心沒戴護具的兩人會跌倒受傷「為什麼這樣,很危險欸」、「不是,這真的很危險ㅜ」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