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綜藝大勢」DEX行程超緊湊 自曝「好像被逼到懸崖邊上」、「已經發不出聲音」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最近的「綜藝大勢」DEX25日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Dex101》上分享了自己對爆紅之後的心境,以及對演藝生活和繁忙日程的感想。Dex透過和旗安84一起拍的旅遊綜藝《既然出生就環遊世界S2》大受歡迎,憑藉多方嘗試的綜藝,他首次走上了紅毯更一舉拿下「青龍獎最佳娛樂男新人得主」。

圖片來源:YT@덱스101

拍攝完《單身及地獄2》後DEX表示沒有收到綜藝方面的邀約,但在《血之遊戲2》製作組聯繫後,《單身及地獄2》同時也開始得到反響,自己的人氣突然飆升!也就是在那個時候合作邀約如雪片般飛來,讓他感到受寵若驚。

圖片來源:YT@덱스101
圖片來源:YT@덱스101

但在獲得人氣即喜愛的同時,DEX也對緊湊的日程安排吐露了自己的苦惱。他說:「我感覺我現在的情況被逼到了懸崖邊上」、「已經發不出聲音」。連軸轉的行程甚至讓他產生了「身體好像要爆胎了」的想法,對不斷的工作行程感到吃力。

圖片來源:YT@덱스101

他接着說到:「在如此困難的情況下,工作邀約還在不間斷的進來。當時想想決定牙一咬撐過去。 現在是一定要閉着眼睛強行推進的時期。 到今年為止,應該要不停歇地奔跑下去」,並補充道已經下定決心,努力享受現在的狀況。最DEX表現出了堅定的意志說道:「我也經歷了很多艱難的時期,所以一直在反覆思考,應該對現在的情況表示感謝。」即便螢幕前的DEX看起來有源源不斷的體力,但事業上升期的工作量也是螢幕前的觀眾們無法想像的, 希望歐霸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