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BTS V 在人行道上展現可愛舞姿 一旁市民竟無人認出?!

圖片來源:IG@min.hee.jin

25日HYBE旗下子公司ADORE的代表閔熙珍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發佈了BTS V在等過馬路時開心跳舞的影片。在等紅燈的V看見了對著自己的鏡頭後,開心的左右揮舞手臂,進行了輕微的律動,並向鏡頭露出調皮的表情,燦爛地笑著跳起了無伴奏舞蹈。

圖片來源:IG@min.hee.jin

令人驚訝的是作為「世界明星」的V不僅沒有配戴口罩、毫不遮掩的在街上跳舞,一旁等紅燈的市民們卻沒有認出V!此畫面一出讓粉絲們感到十分驚奇,相信旁邊的路人看到影片後應該也會十分驚訝自己竟和V擦身而過!同時許多粉絲也表示,看到V可以自在的在街上行走,不需要顧忌從四處投來的目光及關注,即便是片刻自由的模樣也讓人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IG@min.hee.jin

在公開的影片中,V在人行道上等待信號轉換。據網友推測,這則影片應該是在首爾西大門區延禧洞的某個人行橫道上拍攝的,且從閔熙珍代表親自拍攝的情況來看,應是兩人約好了見面,不知道在一週銷量突破200萬張的《Layover》後,是不是又會有新的計劃誕生呢?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