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前進瘋馬秀緋聞男友也力挺!首富兒被目擊「親自接機」網嗨:戀情好穩

說到BLACKPINK Lisa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她像洋娃娃般的美貌身材,以及超狂舞台魅力!擁有超強舞蹈實力的她,近日為了28日起一連三天的「瘋馬秀」出發巴黎,Lisa除了被拍到帶著媽媽一起前往,還有網友發現和她傳過超多次緋聞的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竟然親自開車在法國的機場接機,讓兩人的戀情傳聞再起。

圖片來源:微博、Lisa IG

Lisa抵達巴黎時,不像在韓國一樣只有一個助理陪著,身邊多了許多保鑣。她穿著灰色T搭配牛仔褲、毛帽現身,見到一旁的粉絲,她也親切揮手點頭打招呼。現場不只有粉絲接機,還有人拍到Lisa的緋聞男友弗雷德里克直接開車到機場接她。

圖片來源:微博

其實這已不是Lisa和三公子第一次被大家目擊,7月時兩人先是被拍到在巴黎浪漫約會,之後Lisa又因為狂發美照,被大家發現原來是參加了男友的家族旅遊,日前她回到家鄉泰國,也被粉絲目擊和弗雷德里克一起坐船同遊媚南河,被認為已經見過彼此家長,雖然這段戀情還沒被承認,但照這樣看兩人的感情應該是很穩定了喔。

照片來源:lisa IG、starshootinparis 抖音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