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新冠】PD、演出藝人陸續確診,《第六感3》將延後播出

縮圖 /《第六感》第二季節目照
圖片來源:《第六感》官方網站

第三季《第六感》因近日劇組內部 COVID-19 確診情況,決定延後播出。

本月稍早,tvN 才宣布將於3月11日播出第三季《第六感》,且是由第二季原班人馬演出。然而,因為節目製作 (PD)、李相燁等劇組人員陸續確診,tvN 昨日 (23日) 聲明表示節目將延後播出。

聲明內容如下:

由於劇組內的 COVID-19 情況,tvN 原定3月11日 (五) 播出的《第三季3》將延後一週,於韓國時間3月18日 (五) 晚間8點40分播出。

還請等待《第六感3》播出的觀眾諒解,因為這是我們是為了卻本製作環境的穩定,必須做出的決定。

我們將繼續盡全力遵照疾病管制當局的規範進行安全管理。

同日,Ungbin ENS 也聲明表示李相燁在22日確診。據悉,李相燁因為出現喉嚨痛、發冷等症狀而使用快篩試劑自我檢測,但收到的是陰性結果。他進一步在21日前往接受 PCR 採檢,正式檢出感染 COVID-19。李相燁已完成三劑疫苗接種,因此為突破性感染,也已經暫停所有已排定活動,展開自我隔離等必要措施。

此外,演出《第六感3》的 Jessi 與 Lovelyz 成員美珠也在同日確診,兩人皆已接種兩劑疫苗,同樣為突破性感染;全昭旻則是因為腳傷行程調整,不克參與第三季拍攝。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