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銀赫挑戰隊長舞《Smoke》被推爆! 登韓國論壇熱門網讚「是舞蹈的one top」

K-POP偶像們都在瘋《街頭女戰士》第二季的隊長舞《Smoke》Challenge,近來不少人跟風挑戰,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在20日上傳自己的「Smoke Challenge」竟登上韓網論壇的熱門區,不少網友紛紛大讚「簡潔有力」、「是舞蹈的one top」被推爆。

圖片來源:SJ D&E 官方 Twitter

銀赫身為Super Junior的主舞,不少舞蹈都難不了他,堅強的實力更是有目共睹。20日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Smoke》Challenge意外引爆討論,甚至被推上韓網論壇的熱門區,短短時間就有300則留言,「舞蹈太乾淨了」、「看銀赫跳感覺很輕鬆」、「果然是銀赫」、「之前看《Newthing》的時候很感嘆,這次也是絕了」、「在我的標準中跳舞最好的愛豆」、「哇 瘋了是舞蹈的one top」、「果然是主舞」、「真的要瘋了」。

《Smoke》由由韓國饒舌雙人組 Dynamic Duo 與 Padi製作,Dynamic Duo 及李泳知演唱,為《街頭女戰士》第二季的隊長舞,編舞家是Bada Lee, EXO KAI〈ROVER〉、aespa〈Next Level〉都出自她手。這次靠著《Smoke》中的打火機舞蹈獲得滿分成績,也掀起舞蹈挑戰的熱潮,至今有不少大勢偶像已挑戰,像是BTS柾國和V、MAMAMOO玟星、NCT泰容、SEVENTEEN Hoshi和DK、李泳知、ITZY留真和禮志等等。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