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ennie、Lisa母親一起現身演唱會!「手牽手看BLACKPINK」照片被瘋傳

BLACKPINK 近期完成了近一年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17日在首爾畫下完美句點,但早在8月就合約到期的她們,YG Ent. 到現在都尚未公布成員們的續約結果,加上韓媒爆出 Lisa 二度拒絕公司續約提案,傳聞不斷,讓粉絲們的心情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但近日網路上突然瘋傳一張照片,竟是 Jennie 媽媽跟 Lisa 媽媽手牽手去看 BLACKPINK 的表演!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20日,根據美國媒體《Allkpop》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 Jennie 媽媽跟 Lisa 媽媽在人群中手牽手的背影照,照片中,兩人穿著輕便,緊緊的牽著手在人群中不斷往前看,原來兩位一同到美國,觀看女兒 BLACKPINK 在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的主舞台,溫馨畫面也引起眾人大讚。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感動表示「BLACKPINK 真的跟家人一樣,父母親也看起來感情很好」、「媽媽們也太可愛了」、「跨越國境的友情,好奇她們是用英文對話嗎」等,而成員們跨越團體的好感情,也再度讓粉絲期待她們是否有望繼續以完整體活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