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 Jisoo公開「童年照」簡直神還原! 被「小Lisa」萌到聲音直接高八度

BLACKPINK成員Jisoo時常會在個人頻道《행복지수 103%》紀錄巡演後的個人Vlog,19日她公開了紐約一個人出去遊玩的片段中,驚喜出現她和Lisa的童年照,超可愛的模樣萌化眾人。

在Jisoo公開的Vlog中可以看見她到處遊玩,搭船看自由女神、迪士尼樂園,甚至是在公園直接零偽裝用餐,完美呈現出Jisoo自然不做作的模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最後一個行程來到Jisoo最愛的火鍋店疑似要和成員們一同享用,當時恰巧碰上BLACKPINK七周年的日子,他們便把餐廳布置成慶祝的現場,除了有氣球的裝飾外還有成員們的童年照。

圖片來源:행복지수 103%/YT

Jisoo公開了她小時候的萌樣,更現場模仿的當年的笑容,簡直是複製貼上,不僅如此她也公開小時候的Lisa,Lisa雙手合十比出泰國的問候方式,超可愛的模樣也讓Jisoo融化大喊「Lisa呀」,粉絲們也紛紛在影片留言區留下各種被萌化的留言。

圖片來源:행복지수 103%/YT
圖片來源:행복지수 103%/YT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