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BB GIRLS侑廷和男友在IG偷放閃!網友抓包「這個細節」虧他拍照技術好差

BB Girls 成員侑廷7日被韓媒《10 Asia》爆出與大11歲演員李奎翰熱戀中,雙方也火速認愛表示「彼此有好感,正在互相了解中」,大方態度也讓網友們紛紛送上祝福,但沒想到小倆口才剛認愛,就被發現近日在 IG 曬出相同背景的照片放閃,直接讓大家被甜翻~

19日,李奎翰率先 PO 出穿著泳裝在泳池拍的照,寫下「還想說怎麼曬這麼黑......」,照片中,是李奎翰靠在泳池邊際,連上蔚藍的天空,看起來非常享受自己的假期,但原本看似沒什麼的照片,在女友侑廷也上傳相同背景照片後,火速引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ekyuhan(@leeqja)分享的貼文

20日,侑廷也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照片,寫下「🌞+🌊=眼睛睜不開」,照片中,是侑廷穿著性感比基尼展現超好好身材,並靠在泳池邊擺出多個姿勢,但因為太陽太大讓她眼睛都睜不開,而在侑廷上傳一系列照片後,馬上被眼尖網友對比男友李奎翰前一天發的照片,被網友猜測兩人的獨照根本是男女友視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남유정(@braveg_yj)分享的貼文

兩人照片也火速引起熱議,但熱議重點竟直接被歪樓,直說李奎翰拍照技術跟侑廷差太多「奎翰xi,練習一下拍照技術吧...ㅋㅋㅋㅋ」、「不是,照片質量也差太多...」、「真有趣ㅋㅋㅋ原來男生跟女生拍照技術差這麼多」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