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B Girls侑廷認愛大11歲男演員! 「兩個月前才否認戀愛傳言...」網友好震驚

BB Girls成員侑廷7日遭韓媒《텐아시아》爆出與大11歲演員李奎翰熱戀中,對此雙方高調認愛「彼此有好感,正在相互了解中」。

圖片來源:擷取自텐아시아/韓網

侑廷和李奎翰面對7日爆出的戀愛傳聞,雙方大方認愛,侑廷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兩人關係謹慎,彼此感情很好」,李奎翰則透過公司方表示「李奎翰和侑廷有好感,正在相互了解中」。兩人因在2月合作韓綜《土裡土氣,連這都沒來過嗎?》而結緣,早在今年7月兩人就曾傳出戀情,當時雙雙否認「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時隔兩個月兩人大方認愛讓人震驚不已。

圖片來源:侑廷/IG、韓國經濟/韓網

李奎漢在1996年透過韓劇《Start》出道,之後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優雅的家》、《Again My Life》等等,演技備受肯定。

縮圖 / 李奎翰
圖片來源:李奎翰 Instagram

BB Girls成員侑廷今年才挺過「團體差點解散」的狀況,之後順利簽進韓國華納音樂改名再出發,目前團體也如火如荼的在準備新作品。

圖片來源:侑廷/IG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