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B Girls侑廷鬆口談改團名主因! 透露「與前經紀公司關係」態度超大方

以一首《Rollin'》成功逆襲的韓國女團BB Girls(原團名:Brave Girls),原先與前經紀公司合約到期不續約的成員們,讓粉絲以為團體會解散,沒想到他們和「Warner Music Korea」簽下了專屬合約,開啟全新篇章引發高度期待,近日成員侑廷作客網路節目時也透露了更改團名的原因。

圖片來源:Brave Girls 官方 IG

對於即將到來了生日,侑廷則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自己也沒什麼朋友只有團員而已,主持人卓在勳則問道「不是已經解散了嗎?」侑廷否認說道「是差點解散但現在回來了」,而面對接下來的一連串暗示性的言論,侑廷也表示沒有不喜歡前公司,展現出大方的態度。

圖片來源:노빠꾸탁재훈/YT

而卓在勳也很直接的問道有關團名的問題「Brave Girls不能使用嗎?」對此侑廷則表示看來是沒辦法使用了,「那就只剩Girls能用了」畢竟Brave是前公司Brave Entertainment的象徵,對此侑廷也默默的認同以上的言論。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