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續約未明!Jisoo將登上大螢幕「導演竟然也是她的粉絲」

BLACKPINK 近日續約傳聞不斷,超多假消息讓粉絲一直被驚嚇,而2021年成功以韓劇《雪降花》開啟演員路的 Jisoo,日前傳出她將接新劇,搭檔演員朴正民主演最新殭屍劇,雖然兩人都表示積極討論中,尚未給出正面回應,但還是引起粉絲高度期待 ,不過沒想到在 BLACKPINK 確定續約前,就先傳出 Jisoo 將現身大螢幕,客串姜棟元最新電影《附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or Official(@dior)分享的貼文

電影《附身》由姜棟元、許峻豪、李絮、李東輝、金鍾洙、朴昭怡等實力派演員主演,讓電影在上映前就掀起超高討論度,但沒想到除了這些演員外,在19日下午舉辦的發布會中,導演金成植透露豪華客串名單,沒想到 Jisoo 竟然也在內,讓粉絲們聽到後都超驚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J ENM Movie(@cjenmmovie)分享的貼文

而導演也透露邀請 Jisoo 客串的理由「我在找有仙女形象的演員,剛好想到了 Jisoo」,接著表示了對 Jisoo 的粉絲心「粉絲心有50%,運氣50%,很慶幸 Jisoo 的行程可以」,講完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除此之外,之前傳出將與 Jisoo 合作新劇的演員朴正民也在客串名單中,強大出演陣容讓外界都超期待。電影《附身》將在27日於南韓上映。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