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宋仲基生日隻身返韓顯孤單! 「兒子長得像誰?」慈父模樣瞬間藏不住

宋仲基今年1月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登記結婚後,6月迎來寶貝兒子的誕生,隨後都在國外拍戲的他在19日生日這天返韓,大批媒體前去仁川機場接機,當被問到寶貝兒子相關資訊時,他絲毫藏不住為人父的喜悅。

圖片來源:宋仲基官咖

宋仲基在19日生日當天獨自現身仁川機場,只帶著妻子的狗狗妮拉略顯孤單,長期待在國外拍戲的他這次回國,全因將在22日出席主演電影《花蘭》的媒體放映會、10月4日開幕的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當爸後的首度現身也讓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뉴스엔·NewsenTV/YT

然而這大批韓媒接機的過程中他也和記者談兒子的相關細節,被問到「兒子的名字決定了嗎?」他先是調皮的回應「為什麼要告訴你」,隨後表示開玩笑的「當然決定了阿」,接著記者更問到「兒子長得像誰?」宋仲基則表示還看不太出來,大方聊寶貝兒子的模樣,不難看出他當新手爸爸的喜悅。

19日這天也是宋仲基的生日,除了現場有粉絲送禮外,記者也關心問到「有喝海帶湯了嗎?」宋仲基則表示「法國有那種東西嗎?」因依照韓國的習俗生日當天都要喝海帶湯。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