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朴敘俊為IU應援卻出現大失誤? 「名字寫反了」被本人抓包超爆笑

歌手兼演員 IU 近期與演員朴寶劍拍攝最新韓劇《您辛苦了》,超強陣容讓大家都超期待,而在演藝圈內人緣超好的她,也不斷收到友人們送到片場的應援咖啡車,近日 IU 曬出多張認證照,其中,因電影《Dream:夢想代表隊》結緣的朴敘俊送的咖啡車意外引起熱議,原來是他竟然把 IU 劇中名字寫錯,還讓 IU 親自點名糾正!

19日,IU 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曬出多位友人送的應援咖啡車認證照,其中,朴敘俊送來的多個咖啡車吸引眾人視線,IU 還故意以電影《Dream:夢想代表隊》語氣寫下「宏大哥哥…?怎麼這麼大方…?」,電影延續的友情讓眾人超羨慕。

圖片來源:IU IG

接著下一張是朴敘俊在咖啡車準備的多種美味零食,但沒想到朴敘俊竟然大失誤寫下「為順愛準備的」,看似溫馨的話竟直接大破功,讓 IU 直接標記點名朴敘俊「不過宏大哥哥,我不是順愛是愛順」,原來朴敘俊竟然把《您辛苦了》中 IU 的角色名寫反,讓 IU 哭笑不得,不過她最後也寫上「謝謝,我會好好享用的敘俊xi」,相愛相殺的友情直接讓粉絲們笑翻。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