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V超級鐵粉」HAHA成功得到偶像聯繫方式! 池錫辰吃醋反被劉在錫「洗臉」全場笑歪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HAHA、金鍾國透露繼上周和防彈少年團成員V錄完節目後有留下聯繫方式,讓一旁的哥哥們超吃醋,池錫辰不甘示弱表示已和V約好要打高爾夫球,卻尷尬沒有號碼惹全場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身為V超級鐵粉的HAHA透露在錄製完節目後V主動來問聯繫方式讓他很開心,讓一旁的池錫辰驚訝反問「你給他聯絡方式了嗎?為什麼沒來問我」,也有拿到V聯繫方式的金鍾國爆笑反擊「因為我們是他的歌手前輩」。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不甘示弱的池錫辰忙著炫耀「我們跟V約好要打室內模擬高爾夫」並要梁世燦趕緊訂下日期,讓梁世燦尷尬表示「但我不知道他的電話號碼」,接著解釋「V說了要給我電話號碼,但要我主動去問他,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面對這好笑的場面,劉在錫向池錫辰提議去跟經紀公司聯絡「因為沒有他的聯繫方式,所以才致函聯絡」惹爆笑,不同於HAHA、金鍾國順利拿到聯繫方式,池錫辰吃醋的模樣再度逗翻全場。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