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韓孝周爽曝心聲「以《Moving異能》感到驕傲」 編劇曝「一度拒演中年媽媽」成對比

由趙寅成、韓孝周、柳承龍等大咖主演的韓劇《Moving異能》播出至今話題不斷,更被譽為媲美《魷魚遊戲》的韓劇,其中韓孝周在劇中拋棄美貌飾演中年媽媽的演技令人讚嘆不已,隨著劇集反應越來越熱烈她也罕見在社群喊話「我真的非常以《Moving異能》感到驕傲」。

圖片來源:韓孝周/IG

韓孝周在劇中與趙寅成飾演夫妻關係,但因為丈夫失蹤導致他獨自一人將兒子養大,他在劇中不同於以往在韓劇中的漂亮美貌,她嘗試演出中年媽媽帶著細框眼鏡,可以說是下定決心地拋棄高顏值,每一集的演技讓劇迷們看得是拍手叫好。

圖片來源:韓孝周/IG

然而近期編劇接受韓媒訪問時也透露了韓孝周願意接演的契機,坦言花了很多心力說服她「因為是一個中年媽媽的角色,所以韓孝周本想拒演」但最後因太喜歡這個角色設定而改口表示「有可能演出」,最終編劇仍成功說服她出演才能將李美賢這個角色演得如此到位。

圖片來源:韓孝周/IG

自從《Moving異能》開播後,韓孝周每周都會在社群上替該作品宣傳,最新一次韓孝周罕見發表心聲,貼出了劇中海報後寫下「我真的非常以《Moving異能》感到驕傲」,不難看出她非常喜歡這部作品,再加上該劇引來極大的討論度,可以說是今年韓劇最成功的作品之一,這周將迎來大結局讓許多劇迷們相當不捨,留言區許多網友們也紛紛敲碗第二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nhyojoo(@hanhyojoo222)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