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unning Man》全昭旻自爆和偶像交往過!給出「2大線索」狂猜對方真實身分

韓國女演員全昭旻在最新一集韓綜《Running Man》中爆料自己曾和愛豆交往過震驚全場,當場爆料約會的經費都是自己出因為對方收到的公司結算都很少,讓成員們嚇壞直呼「所以是你養育他成為偶像的嗎?」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Running Man》最新一集中成員們聚在一家咖啡廳吃甜點時,劉在錫說道「全昭旻打工的錢都給男友花了」,HAHA好奇問道「為什麼他不去工作」,全昭旻則解釋「他有去工作,但沒拿到多少錢」接著爆料對方的職業是偶像讓全場驚嚇不已,全昭旻接著解釋道「他沒什麼人氣,是不受歡迎的偶像」。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成員們紛紛嚇壞直呼「你跟偶像交往過?」、「你創造過偶像?」然而對方的真實身分梁世燦、金鍾國似乎都知道並且當場給出提示,這也讓留在錫趕緊阻止「繼續這樣下去,會出現風言風語的」。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沒想到反而是全昭旻意猶未盡繼續說出更多資訊,讓成員們趕緊阻止「這樣就會有人猜到」、「又會有人傳妳跟誰交往的」,不過全昭旻在這期間也透露到「現職不是偶像」、「不是g.o.d時期的」,這段一播出讓許多網友好奇對方究竟是誰呢?!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