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Lisa瘋傳不續約!首現身「遭娃娃砸臉」機場引暴動經紀人怒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在2016年出道後魅力席捲全球,如今成團已經7週年的她們,在今年8月迎來續約季,閨女們的未來動向一直都是大家最關注的焦點。沒想到近日Lisa卻被韓媒爆出兩度拒絕YG娛樂的續約提案,結果15日她現身機場,場面一度超級混亂,她甚至還被娃娃砸中臉,讓人看了超級心疼。

圖片來源:X

在Lisa拒絕續約的消息傳出後,YG娛樂的股價就立馬暴跌,即使公司15日已緊急出面表示「跟Lisa續約一事仍在商討中,2度拒絕續約的消息並未經過官方確認」還是擋不住粉絲的擔心,大家都在害怕16、17日BLACKPINK在首爾高尺巨蛋巡演安可場,將會是她們最後一次的合體。

圖片來源:Lisa IG、BLACKPINK 官方 FB

由於Lisa續約沒下文,又加上參加瘋馬秀的種種風波,讓她今(15)日現身機場時造成了不小騷動!今天接機的人數明顯比以往多,而且大家的情緒都很激動,甚至還有粉絲將手上的禮物朝Lisa丟去,狠狠砸中她的臉,氣得經紀人直接怒吼「Stop!」而面對一片混亂,Lisa還要維持笑容,真的是讓人好心疼⋯!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