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鄭氏姊妹又來相愛相殺!Krystal獻吻「Jessica嫌棄表情」直接笑到掉出鏡頭

南韓鄭氏姊妹 Jessica 與 Krystal 被稱為 K-POP 最正姊妹花,兩人分別以 SM Ent. 旗下代表女團少女時代及 f(x) 成員出道,之後姊姊 Jessica 先行退出團體,並離開 SM Ent.,妹妹 Krystal 也在合約到期後離開,但實力美貌兼具的兩人之後也各自在不同領域活躍,而每次合體都能引發熱議的她們近日又曬出合照,不過對於獻吻的 Krystal,Jessica 竟然一臉嫌棄避開,不愧是超愛相愛相殺的姊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ca Jung(@jessica.syj)分享的貼文

8日,Jessica 與 Krystal 分別於個人 IG 上傳在舊金山拍下的合照,超高顏值再度引來大批粉絲留言大讚,但其中,Krystal 上傳的一段短片意外引起熱議,竟是外表超高冷的 Krysal 把相機放在前面,想要跟姊姊合照的又抱又獻吻,但直接被 Jessica 一臉超嫌棄避開,還直接捏住鼻子,但 Krystal 還是超堅持,結果開一開玩笑兩人也直接笑翻,還直接笑出鏡頭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RYSTAL(@vousmevoyez)分享的貼文

而姊妹倆久違相愛相殺模樣也讓大家超想念,紛紛留言表示「哇,好久沒看到妳們兩個在一起了」、「好黏姐姐的寶寶」、「啊嗚,太美了太美了」、「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姊妹」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